菇栗菇栗转

基本爱写啥写啥,爬到哪儿写哪……

【信白】游戏角色成精了 (中)

(中)

(我发现我这风格转的,能闪着我自己的老腰……)

这算是,游戏角色成精了吗?还是自己在做梦?还是饿晕了出现了幻觉?

可是拍到身上冰凉的雨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自己是清醒的。

而对面那个疑似游戏角色成精的白龙韩信,好像发觉到自己手里那块血淋淋的肉有碍观瞻,于是就着雨水洗了洗。

然后他走向了中路,从过人高连开大的张飞都能藏起来的草丛里,薅了几把碧绿碧绿的“草”,在主宰雨的淋漓下,燃了一个火堆。

细雨中,绿草上,那火燃烧的特别欢实,欢实的近乎诡异。

李白再一次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突然有点想哭。

这兄弟最好是游戏角色韩信,可千万别是什么贞子什么的啊……

 

主宰被击杀后的雨终于过去了。于是李白得以坐在围墙上,对着火堆烤干自己,顺便等韩信烤主宰肉。

“你是怎么把我拉到游戏里来的?”李白一边问着,一把撩起自己的T恤下摆,拧着水。

韩信正专心致志的烤着肉,闻言抬头看向李白,恰好一截雪白柔韧的腰撞进视野。韩信一顿,感觉喉咙有点干,连忙将视线转回烤肉上,回答:“咳,我想见到你,你就被我拉进来了。”

“你们游戏角色都能做到这个吗?”李白想知道“成精”具不具有传染性。

“在我的认知里,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只有我能做到。”韩信想了想,说。

那就是说,眼前这个“韩信”可能是个神奇的天然的……数据精?还是绝无仅有的?

主宰肉终于烤好了,韩信将其递给了李白。

李白举着这块看起来卖相不错的烤肉,凑上去闻了闻——没有任何气味。而且他很心大的咬了一口,嚼了半天,没有口感也没有任何味道,感觉像是吃了一团有实体的空气。但是神奇的是,很抗饿。于是李白面无表情的慢悠悠啃着烤肉,想起自己刚来这里时,主宰坑里的那摊血池子,一点血腥味都没有。

望着那绿草上欢实跳跃着的火苗,李白感觉自己一开始的恐慌像此刻被一点点填满驱除的饥饿感,人因此渐渐的平静了不少。

“但是,你为什么会想见我?”李白一边干嚼着“空气口感”般的烤肉,一边又提出了疑问,“我是主玩李白——我说的是英雄李白——的玩家,按理说你应该会想见主玩英雄韩信的人?”

韩信用枪尖拨弄了一下火堆,又薅了几把碧绿碧绿的草扔进去,只见那火就像滚油里泼上了水,腾的一下就蹿起来了,惊得李白一个后仰差点翻下围墙。韩信见状一个背水一战闪到围墙边上,扶住了李白,非常及时,干净利落。

“对不起。”

“你这儿的草是油灌出来的吗?”几乎在韩信表示歉意的同时,李白身子一纵跃下围墙,随手折了一根过人高的草,一边说着一边伸向火堆。只听“嗞啦”一声仿佛食物进炸锅的声音,那根草欢快的升腾起火苗,李白感受到了放手持烟花棒的快乐。

韩信看着玩的不亦乐乎的李白,一时不知道是不是要打断他的快乐回答他的问题。

不过,一块烤主宰肉下肚又玩了一会儿灌油草的李白,之前打了一天游戏的疲惫感终于涌上来,打了个哈欠,有点睁不开眼。一时也忘了自己刚才想问的问题。

“那个,韩信,我能回家睡觉吗?”

韩信从李白吃肉时就一直盯着他。闻言也没有太大的反应,点点头,说:“我送你回去。”

一阵天旋地转,李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身边还有一个一身戎装的韩信,长枪一甩扫掉了书架上的一排书,断口齐整,甚是难得……

李白半张着嘴巴望着满地的残书,一时语塞。

一时兴起开的直播,直播撞车大主播被喷了三把游戏,然后穿越被拉进了游戏碰到了角色成精的韩信,而这个“数据精怪”不仅能具象化还能对现实造成破坏……李白感觉这一连串的遭遇跨度有点太大,且槽点太多无从下嘴。

左顾右盼了下,李白决定,还是先睡觉。

而对站在身边的某“数据精怪”,李白打量了下其一身货真价实闪闪发光的白龙吟行头,还有那支几乎要戳破天花板的银枪,顿了顿,说道,“要不您睡床,我去睡沙发?”

韩信神奇的会意到了李白对自己这身行头的……嫌弃?他想了想,身上银光一闪,银铠褪去换了一身,蓝发虎耳现代装——街头霸王。

李白觉得自己今晚就算看见彗星撞地球都不会吃惊了,他点点头,说,“那你睡沙发我睡床。”

“我不用睡觉。”

“你应该换身逐梦之影……我睡了你随意,晚安……”

经历了一连串精神冲击的李白再也支持不住,扑向床褥直接睡过去了。

韩信原地站了一会儿,轻手轻脚的关掉了卧室的灯,轻声叹了一口气,对着床上熟睡的人轻轻道,“可我喜欢白龙吟,那是我遇见你时穿的。毕竟是你,让我遇见了你……”

 

韩信,或者说这团数据,长久以来并没有一个确定的意识。不可否认的是它拥有很高的智能,可是它并没有任何自己要成为一个什么东西的欲望。如果说要用什么东西来打比喻,大概就像是神话里混沌未开前的盘古,只是一直睡着,并没有想着开辟这天地。

没人知道神话里的盘古是为什么醒来,又为什么开辟天地。而这团数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万千场游戏对局中,那么多玩家,偏偏会因为遇到了李白而突然有了成为“人类”的想法。

而托身于韩信这个意向,多少跟李白有关系。毕竟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是有白龙吟韩信与千年之狐李白是cp这么一说。因为那个人恰巧名叫李白,所以它——或者说是他——化身成了韩信。

韩信自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而诞生,手游亦是与网络世界相连接。韩信能接触到的信息和接收信息的速度不比世界上最强大先进的超级电脑差。

再加上他可以随意具象化并影响三次元世界,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就像一个突然诞生的可以颠覆世界的神祗。

然而现在这尊新神,却只望着床上酣睡的一介凡人,默默发愁。

“他会接受我吗?”


评论 ( 13 )
热度 ( 88 )

© 菇栗菇栗转 | Powered by LOFTER